|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学院开展“扬起理想的帆,把好廉洁的航”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05 来源:李璐

机械学院开展“扬起理想的帆,把好廉洁的航”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6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在机建楼4楼会议室开展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主题的廉洁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志陈勇旗书记主讲。陈书记从 廉洁之规的讲述给各位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了5条主要要求,再通过引用古代文人的廉洁事迹和名言 名句树立清廉榜样形象,随后通过己之廉洁引发我们该如何做好廉洁的深思。最后,全体成员庄严 宣读承诺书,并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郑重签字,为今后廉洁从业清廉做人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组织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谨记“怀虚涵育, 修己立人”的校训,自觉学习贯彻习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1593498040519433.png                   1593498070216858.pn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对反腐规章制度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鼓励毕业生党员树牢理想、坚定信念, 始终坚守初心,要求支部每位毕业生党员都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以案为鉴,始终保持警惕之心, 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相信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将这节党课牢记于心,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贯彻廉洁的理念,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