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教融合

您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机械学院“力玄班”开办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20 来源:张子懿 欧文艳

6月18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力玄班“扬团队之帆,铸企业之舰”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浙江力玄运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先发,技术质量副总经理王万业,人资总监黄泯源,人资经理郑广文,力玄班指导老师徐世福,力玄班学员27人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伊始,郑广文从公司概况、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力玄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再由公司领导及力玄班学生代表提出了对力玄班发展的建议和对未来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发扬合作精神,多进行经验总结,同时要注重学习,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力玄班学员在郑广文的带领下,参观了力玄公司的主要产品、生产厂区、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并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力玄班学员和公司领导共同就餐,在欢声笑语中此次的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之余,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团队间的信任与理解,提升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使同学们找到自己在力玄班中的意义价值,同时加深了对力玄”团结、诚信,责任、创新“企业文化的理解。



浙江力玄运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与我院合作办学,成立“力玄班”,旨在培养运动健康机械方面的中高级技术与管理人才。本届“力玄班”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招收27名学生,采用总监级领导的“导师制”高级培养模式,指导学生开展课题研究,带领学生深入企业开展实践教学,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毕业后有良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