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机械学院举行第一届“力玄班”年终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2-01-11 来源:张子懿 欧文艳

1月10日下午,第一届“力玄班”年终总结座谈会顺利召开。浙江力玄运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严先发、业务总监丁伦、开发一部经理张建波、人力资源部经理郑广文,学院副院长罗思明出席座谈,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部长应建华、教务部副部长郑文娟、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海学院院长助理漆良涛以及力玄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1.jpg


会中,学生代表曾新雅、严志垚、李凯旋、蒋正浩分别就一年来“力玄班”的学习经历和学习心得进行学习汇报,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并对力玄班提供的优势资源及产业实践教学表示感谢,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和未来工作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2.jpg


力玄班”班主任徐世福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竞赛、科研、实践学习等方面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经过一年的学习,学生们得到了力玄公司的关怀,各方面成长迅速,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接下来,会改进工作内容和工作发放,管理上要更加精细,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与会领导对力玄班一年以来的成果表示满意,同时他们勉励各位同学,需要勤奋学习,以一种积极主动的心态参与到力玄班的活动中,不断磨砺自己的专业技能与素质。 


3.jpg


交流环节中,围绕“产教融合”问题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产业班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讨论如何应对与解决,也提出了一些思考与建议。


4.jpg


此次座谈会是对2021年力玄班工作的总结,也希望力玄学子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希望产教融合的形式更进一步,充分发挥高校师资力量,弥补企业人力缺口,达到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