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 明星学子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学生”,第五届“校园之星”,第二届“公牛卓越”奖学金评选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07 来源:学工办

2022年5月6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学生”,第五届“校园之星”,第二届“公牛卓越”奖学金评选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评选活动于一号楼二阶一开展。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虹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十佳学生”候选人、“校园之星”候选人、“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大会。

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就本次大会致辞,并对机械学院优秀学子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和肯定。大会首先进行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学生”候选人答辩演讲,四位候选人:19机械尤靖渊同学,19电气1班黄思颖同学,19机电方严俊同学,19电气赵炜涛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了关于自己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经历,他们丰富的事迹和优异的学习成绩,无不鼓舞着在座的同学们。


图片1.png


经过投票评选,最终拟推荐2位同学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学生”候选人,分别是的是19机械电子工程班方严俊、19机械班尤靖渊;拟推荐3位同学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校园之星”候选人,分别是科研之星:19机械班沈文浩,学生干部之星:19电气2班黄艳伶,公益之星:19电气2班李雨辰,1位同学为第二届“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19机械电子工程班肖盛栋。


图片2.png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机械学院优秀的学生以及他们所创造的荣耀和辉煌,而且也让机械学院的莘莘学子有了在未来学习和生活道路上的榜样,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奋勇拼搏,展现属于他们独特的风采。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