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 优秀校友

青春无悔——来自耕耘西藏的西部志愿者王宵立

时间:2021-12-08 来源:学工办

近日,我院采访了西部志愿者王宵立学长,他的经历展现了一个青年大学生的承诺与担当,奋斗与无悔。


王宵立1.jpg


在学校就读时,王宵立学长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多次获得各项荣誉;而奔赴西藏之后王宵立学长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志愿者,克服各种困难,并完成各项任务。如今,王宵立学长在西藏已经工作数月,他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他看到过日照下神圣的布达拉宫,也领略了常年积雪的巍峨高山,这是在他人生前半段从未经历过的波澜壮阔。


王宵立2.jpg


在回答采访时,王宵立学长也对学弟学妹们倾心嘱咐: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我们遇事不能退缩,即便遇到困难,也要大胆去尝试。相信所有的机械学子都能共勉,向王宵立学长学习,做一个勇往直前的人;也能像王宵立学长一样,大胆的走出去,为母校添彩,为青春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