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 优秀校友

青春无悔——来自奔赴新疆的西部志愿者余圣铁

时间:2021-12-08 来源:学工办

近日,我院采访了西部志愿者余圣铁学长,他的字里行间无不体现对远赴新疆这一选择的坚信与笃定。


截屏2021-12-08 21.20.29.png


身为青年党员的余圣铁学长,始终怀有一颗报效祖国的心,毕业之后他没有马上选择就业,而是只身参与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可以说是凭借初出茅庐的一腔孤勇,就这样去往一个充满未知的地方;也可以说是凭借青春年少的满腔热血,就这样踏上一趟沿途风景绮丽的列车。去西部,是余圣铁学长的选择,当他以青春为墨,定能在新疆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书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余圣铁2_副本.jpg


作为机械学院的学子,我们应当向余圣铁学长学习,不仅要学习他选择毅然西行的勇气,还要学习他为祖国奔赴新疆的决心。每个愿意为祖国去奋斗,为梦想去拼搏的机械学子,都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