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 明星学子

机械学院|优秀学子—王豪东

时间:2020-06-23 来源:李璐



16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图片4.png



获奖情况:



2016-2017:二等奖学金、学习标兵、宁波大学优秀团员

2017-2018: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一等奖

2018-2019:一等奖学金、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党员、西门子竞赛二等奖



对母校对寄语:


                      从二村的花坛、小吃街到如今的文蔚路521号,承载了我大学美好青春的回忆,我将带着怀虚涵育、修己立人的校训,做一个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奋斗青年。身为科院人,我感到自豪。



对学弟学妹对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大学时的多思考与多试错会让毕业期不那么迷茫、不那么焦虑,有了前期的思考沉淀,学习能力的累积,方可在未来大展鸿图。培养学习的能力,锻炼健康的体魄,发掘自己的热爱与特长,相信未来的你会更加优秀!(我们这类专业会经常熬夜,经常肝到半夜做仿真,写实验报告,请学弟学妹在学习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好学习,好好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