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促文明之风”宣讲会

时间:2023-09-27 来源:陈勤

2023年9月26日下午16:30分,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一场旨在促进文明之风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倡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先进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我们围绕着文明之风的核心主题展开,探讨言行举止对我们全面发展的重要性。这场宣讲会汇聚了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等,他们都是各班的优秀分子。我们想通过大家的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由浅入深、由被动参与到主动践行,促进大家秉持文明的态度与行为,共同为学院创造和谐美好的环境。

我们希望通过大家带动广大同学转换观念、立新风,让“文明之风”宣传入脑入心入行动,让文明新风行动在机械学院全体同学心中落地生根。让我们携人文情怀,共同助推文明的未来!


1701344694294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