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浙江日报】易炼红到省直机关工委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调研

时间:2023-10-08 来源:翁浩浩

7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直机关工委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全局引领性、长期指导性、现实针对性,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工作的要义所在、关键所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直机关工委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组织、推动、督导重要作用,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引导推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在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当先锋、打头阵,为推动浙江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贡献更大力量。

易炼红走访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处室,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并听取省直机关工委部署开展省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汇报。


s_e7b60730308f40d48eab7a3fecce93a6.png


易炼红充分肯定省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属性定位,带头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浙江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更加突出对标对表、活学活用、走深走实,引导推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思想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易炼红强调,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作“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实绩实效。要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更强,引导推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八八战略”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的统领地位,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做到“一马当先走前列”的争先意识更强,引导推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前列意识、强化前瞻思维、加快前进步伐,勇敢立潮头、永远立潮头;做到“一贯到底强执行”的落实功力更强,引导推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打通抓落实的“最先一公里”,聚焦“拼搏四季度、确保全年胜”,坚持“两手抓”,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到“一往无前闯新路”的革新自觉更强,引导推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贯穿始终,把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气神融入体现到省直机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出更多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做到“一身勤廉显担当”的干事本领更强,激励干部敢闯敢干、善谋会干、真抓实干,把勤政廉政融为一体、集于一身,助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党建高地。


s_d762138dd35a4c0aa670a12084e448ac.png


易炼红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推进、全覆盖学习,带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更浓氛围。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业务优势,创新形式、放大声势、压实责任、抓好督导落实,引导推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到位,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省领导王成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