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09-02 来源:陈勤

9月1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来了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踏进了科院的大门。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赶到迎新地点,为各项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459WF]AK)9W59}V22VZEJ]0.png


上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蒋亚南、党委书记陈勇旗、党委副书记汪虹、副院长漆良涛、副院长孙晶一大早就来到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情况,看望正在报到的新生,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


{PN][$50)0D169KTHE@76Z1.png


之后院领导们带着殷切祝福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校园适应情况,与宿舍成员进行亲切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教育他们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


F7`ISO_S5VJ9DD%@E14(2S1.png


校园内,身披“蓝马甲”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报道点、广场上、宿舍楼,可以看见一张张热情的笑脸,可以听见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可以感受一次次细心的举动,志愿者们无微不至地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引导、搬运等服务。


JYV%EF@DFL)0R}WGN2_RCOG.png


除了本校学生的参与,同时还有18级校友热情的融入到志愿服务中,如18机械智能蒋亦帆,18电气二班廖紫洋,他们用微笑维系校友情谊,用汗水浇灌成长之花,用脚步传递机械精神。

最后感谢迎新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并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到机械大家庭,衷心祝福你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获,始终保持追逐梦想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