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3-05-13 来源:李华棋

5月1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联合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主题党会,机械学院教工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支部书记陈勇旗表示,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无私奉献;在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中,主动迎接挑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国共产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导向引领作用、理论内涵价值、伟大现实意义,进一步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 ”

会议结束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三个务必,六个坚持”,坚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丰富学习形式,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党的二十大是处于关键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锚定学校发展目标,扎实推进部门重点工作落实,为应用型高校建设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16854135317571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