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凝聚心力量,感受心世界”多米诺骨牌竞技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28 来源:陈勤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的意志力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5月27日,机械学院于机械楼403举行“凝聚心力量,感受心世界”多米诺骨牌竞技大赛。


微信图片_202305271531374.jpg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自主设计多米诺骨牌图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堆叠工作,并且由评委进行打分。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幕词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每位参与的助理都聚精会神的在桌面上摆放各自的多米诺骨牌图案,一时间活动现场大家都屏息凝神。在规定时间结束后,就是紧张刺激的倒牌环节了,在助理们的欢呼叫好声中,一片片多米诺骨牌有序倒下,堆放成功的助理们纷纷绽开笑颜。最后,经过评委们仔细的打分,角逐出了各奖项的优胜者。


微信图片_202305271531371.jpg


本活动不仅旨在考验一个集体的团结性和意志力,也锻炼了助理们的动手与思考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与队员精诚合作,共同探讨、解决问题,既能体验到与队员合作游戏的乐趣,还能增进各位助理们的感情。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还有利于培养参与者的意志,最大限度地发扬团队精神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