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薪火相传·朋辈榜样”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

时间:2019-11-26 来源:李璐、陈培育、麻警石

1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号教学楼一楼阶四举办“薪火相传·朋辈榜样”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09届毕业生何伟哲和2010届毕业生许思达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和我院2018、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


IMG_5012.JPG


在交流会上,现任浙江世纪易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伟哲回忆起了自己在大学的点点滴滴,阐述他所认为的大学,与学弟学妹来了一场青春思维的碰撞,并分享自己的创业初心与成功秘诀,他强调,做一家成功的企业,首先要做一个勤勉努力、诚实守信的人。而后,现任杭州大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思达生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和工作中的收获和启发,他认为,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同时建议大家要有意识的养成良好的“微习惯”。随即,学生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何伟哲和许思达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勉励在场学生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有积极上进的心。


IMG_5024.JPG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与优秀校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了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


IMG_507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