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优秀三助答辩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23 来源:李璐

11月23日下午17:00,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铸梦之家”思政办公室开展了“优秀三助答辩培训”。本次活动由李璐老师和学生助理团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23214231.jpg


为了响应总院的优秀三助答辩评选活动,帮助参与答辩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答辩的规则,规避答辩的一些不利因素。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上一届获得优秀三助的助理参与指导大家。向大家介绍评选的规则,同时讲解经验以及仪容仪表的注意事项。各位参赛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专心研习,同时提出问题,由获奖助理进行解答。尽所能帮助参赛同学展现出最好的风貌要做到答辩时详略得当,重点突出,次要的内容一笔带过。李璐老师提出本次答辩的重要性,追求最好的状态。

在本次培训之中,大家认真学习,牢记答辩的细节。同时,大家也满怀着对优秀三助答辩的热情,为这次评选做着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