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平安社区,你我共创”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2 来源:李璐

2022年11月11日,机械学院在“铸梦之家”思政办公室开展了“平安社区,你我共创”安全宣传活动。经过学生助理们前期周密地准备,由李璐老师与助理极力地宣传,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和配合,此次活动完满结束。


WechatIMG34.jpeg


此次活动以线上问卷答题,线下老师和学生助理走访寝室发放传单的方式,紧扣安全社区的主题的宣传目的,有效的将防诈骗,用电安全知识传播到每个寝室。老师与助理们携同学们将宣传单在寝室进行张贴,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将心中关于诈骗的疑惑提出。活动过程中,老师与助理们走访了多个寝室,为同学悉心讲解防诈骗的方法以及安全社区建设的注意事项,分发防诈骗宣传单,以及推荐国家反诈应用的安装。一次次的敲门是老师对同学们财产安全关心的体现,一句句问候是助理们对于服务同学热情的展现,师生之间浓浓的情义表现的淋漓尽致。


WechatIMG33.jpeg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能力和安全意识,让我们了解如何有效的规避诈骗,如何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更重要的是,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埋下防安全意识的种子,减少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可能受到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