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开展思政社区-- “合理布局,优化内容”推送制作分享交流会第二期活动

时间:2022-11-17 来源:李璐

  2022年11月16日下午16点15分,机械学院在“铸梦空间”思政办公室开展了“合理布局,优化内容”推送制作分享交流会第二期活动,由辅导员冯晶晶老师和媒体宣传中心部门的干部及新干事一同参与。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提高学生推送制作技能,部门特邀有经验的学姐分享交流优秀推送制作的技巧。会议开始,由学姐分享自己制作推送的技巧及心得,每个新干事都积极学习学姐的推送制作经验。之后,冯晶晶老师提出对于制作推送的态度重要性,要求干事们在制作推送时应认真思考,反复琢磨,追求最好的推送效果,每个成员都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新媒体中心师生间的关系,有效提高了学生制作推送的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23113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