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1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1-05-25 来源:吴文睿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浙江省大学外语三级考试将于2021年6月13日举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简称

考 试 全 称

考 试 日 期

具 体 时 间

CET4

英语四级考试

6月12日上午

9001120

CJT4

日语四级考试

6月12日上午

9001110

CGT4

德语四级考试

6月12日上午

9001110

CET6

英语六级考试

612日下午

15001725

CET3

英语三级考试

613日上午

9:00—11:15

二、考试地点和监考安排: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三、相关事项:

1、本次使用标准化考场,开启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器,全程视频监控并与全国、省、市考试中心联网。

2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规定:监考老师严禁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及无线设备进入考场。请监考老师自备手表,如携带了手机请统一放在考务办公室。

3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采用校园广播系统统一播放,大学日语四级、德语四级统一采用光盘播放。同时要求考生必须携带微型收音机和耳机作为备用。如因没带设备影响听力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4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或考试证、校园卡、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必须清晰印有本人照片)、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微型收音机和耳机。与考试无关物品按指定位置存放。考生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包括手环)进入考场,否则无论是否关机,均按违纪作弊处理。考生考试期间不能中途离场(包括上厕所),一旦离场,必须由场外监考带至考务办公室,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

5四级监考教师于6128:00,六级监考教师于61214:00三级监考教师于6月13日8:00准时到下列指定地点凭工作证或身份证报到、领取考卷(任何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都不得参与监考),并于考试结束后将相关资料交回考务办公室。四、六级考务办公室1号楼1楼阶1,3号楼1楼阶1(具体安排见监考安排表),三级考务办公室4号楼102考试期间的联络办公室为1号楼1楼阶1,监考老师上午8:15(下午14:15)未报到者,将予以全校通报。

6、6月9日中午12:10和6月10日中午12:10在3号楼1楼阶2组织各学院监考教师和考务及相关人员进行培训,请大家任选一天准时出席。

7、统考期间开通举报电话: 17855812196 (短号692196)。

8、统考期间将对相关教学楼进行封闭式管理,监考教师凭工作证、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照片清晰的一卡通)进入。封楼期间各学院请另行安排上课的教室。

9、本次考试的主考:罗思明,副主考:叶臣、王肃婷。考务人员:教务部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

10、各类监考及考场安排详见附表,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各位监考教师。

四、考生特别提醒

1、为有效利用教室考位资源,更好的满足学生考试需求,从2020年下半年起,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凡出现报名后缺考的,缺考考生暂停下一次报名机会。

2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采用校园广播系统统一播放,大学日语四级、德语四级统一采用光盘播放。同时要求考生必须携带微型收音机和耳机作为备用。如因没带设备影响听力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考场不提供备用收听设备、耳机及电池。

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试实行“多题多卷”,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得到平衡,因此考生的报道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不同而受影响。提醒各位考生诚信应考,不要听信网络上所谓的“四六级答案”和虚假广告。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市教育考试中心将在我校启用无线电监测设备检测整个考区及周边环境,如发现使用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用于考试作弊,将从严从重处理。考试期间禁止中途离场

4、请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按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后,还应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且应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部分试题,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答作文期间考生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考生应停止作答,监考员将回收答题卡1,考生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5、禁止将手机、智能手环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如带入需关机且放到指定位置,禁止随身携带。考试入场启用金属探测器,考试全程将开启信号屏蔽器,屏蔽2G、3G、4G和WIFI信号,同时进行视频监控,监控视频将于全国、省、市考试中心联网,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