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提醒

时间:2019-06-13 来源:欧文艳

各位同学: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即将举行,注意事项如下:一、沉着冷静,诚信考试

1.充分认识考试违纪舞弊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自律,诚信应考。

2.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环入场,严禁携带资料及电子辞典、计算器、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只准携带须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型收音机、耳机等必要的文具入场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未放在指定位置的,视为违纪。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简称

考  试 全 称

考  试 日 期

具  体 时 间

CET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615日上午

9001120

CET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615日下午

15001725

CJT  4

大学日语四级考试

615日上午

9001110

CFT  4

大学法语四级考试

615日上午

9001110

CGT  4

大学德语四级考试

615日上午

9001110

CET3

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616日上午

9001115

 

考场分布在东校区1-6号楼、8号楼和北校区1、2、3号教学楼。特别提醒在东校区考试的同学提前查看自己的考场,熟悉考区教学楼分布,以免发生找不到考场或找错考场。

三、考试证件

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两证”,一是准考证,而是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三证之一。

考试当天准考证补办地点:东校区阶五、北校区虚静楼一楼阶三。

四、听力调频

大学英语三、四、六级听力考试收听频率:102.9兆赫(宁波电台经济娱乐频道);大学英语四、六级学校外语学院广播台100兆赫,88兆赫将同时进行转播,请选择清楚的电台接收。

五、试卷结构及考试程序

请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按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后,还应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且应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部分试题,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答作文期间考生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考生应停止作答,监考员将回收答题卡1,考生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六、特别提醒

1.  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场。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多题多卷”,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提醒各位考生诚信应考,不要听信网络上所谓的“四六级答案”和虚假广告。

3.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市教育考试中心将在我校启用无线电监测设备检测整个考区及周边环境,如发现使用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用于考试作弊,将从严从重处理。

3.考生禁止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无论是否关机,均按违纪作弊处理。

                                     

 

                                              教务部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