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冬季期间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防疫工作的学生倡议书

时间:2020-12-21 来源:学工办

各位亲爱的同学: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必将成为我们永远铭记的难忘之年。举国共抗新冠肺炎疫情之时,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在这个年末,我们要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有所反弹的当下,我们每个人都应当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认真配合完成健康打卡等事项;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发布会最新内容、宁波市《关于转发浙江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特向全体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1.周末活动,不出市域。大雪已至,疫情微妙,目前国际形势严峻、疫情还未完全结束。请同学们尽量不要离开宁波市范围内,更不能到目前有疫情的地区去。

2.特殊情况,申请报备。因极其特殊原因,个别同学要离开宁波市,须提前向学校报告离宁原因及主要行程安排。外出期间要做好外出行程及接触人员的全程报备,并严格落实疫情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如到达过疫情风险有所提升的地区应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3.在校期间,不忘打卡。请全体学生在防疫工作期间继续认真做好健康情况日报告,于每日14:00前在学院企业微信号>>网上办事大厅>>疫情专题>>每日健康打卡内完成每日打卡事项,请认真核对并填写准确信息,保持电话畅通。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积极践行以上倡议,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