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设网络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0-12-21 来源:学工办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设网络课程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知识视野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下学期学院引进了一批优质网络课程资源,包括7门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范围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拟开设以下7门网络课程,具体如下:

序号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学分

限选人数

课程类别

线下助教

课程来源

1

BK0L09A.01

创新工程实践(创业领域)

2

440

通识选修

杨鄂

智慧树平台网络课程

2

BK7G37A.01

组织行为与领导力(社会领域)

2

440

通识选修

王文宏

3

FK7R11A.01

珠宝鉴赏

(美育领域)

1

440

通识选修

蔡丽雅

4

FK7R09A.01

书法鉴赏

(美育领域)

2

440

通识选修

陈瑶瑶

超星平台网络课程

5

FK7R10A.01

舞蹈鉴赏

(美育领域)

2

440

通识选修

马叶灵

6

JK7R01A.01

戏剧鉴赏

(美育领域)

1.5

440

通识选修

梁霄

7

JK7R02A.01

戏曲鉴赏

(美育领域)

2

440

通识选修

丁阳

注: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名称后注有(**领域)标识,请根据本人培养方案修读。

    二、选课要求

1.务必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进行选课。

2.选课学年学期为: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搜索课程课号即可找到。

3.原则上请不要选修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的相同或相似的课程。

4.选课结束后,教务部把选课名单导入在线学习平台,组成修课班级进行网络在线学习。

 

三、修习要求

1.本次网络课有超星和智慧树两个平台,登录方式如下:

Ø  打开智慧树网首页(www.zhihuishu.com),登陆方式详见具体网络课上课通知。请学生注意课程学习时间,可自行根据学习手册做好网络课程的学习及考试等工作(为便于学习,学生可以下载相应的手机APP,利用它在手机上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智慧树学生端APP名称为“知到”。)若之前学期在APP STORE内下载的“智慧树网”APP,请删除后重新下载“知到”。

Ø  登录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网络学习平台,网址为http://ndky.fanya.chaoxing.com/portal,登陆账号:学号;初始密码:123456(若已经在此平台学习过且修改过密码,则登录密码为修改后的密码)。请学生注意平台课程学习时间,并自行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网络学习平台网站“帮助中心”学习使用手册,根据使用手册做好网络课程的学习及考试等工作(为便于学习,学生可以下载相应的手机APP,利用它在手机上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学习超星平台课程的学生则可以在应用商店或App Store里搜索下载“学习通”)。

2.请学生务必诚信学习,若是有任何如委托他人进行课程学习利用第三方软件完成课程的任务点利用平台bug快速完成任务点使用辅助刷课的外挂软件等行为而被网络平台界定为学习行为异常具有不良学习记录,学院将对其作出该课程成绩为0分的处理,且取消该生该课程的补考资格。

3.为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并督促学生的学习,学校为各门网络课程配备了一名本校的助教老师(也称线下辅导老师),由该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管理。学生在学习期间应积极和助教老师保持联系,并按照要求自觉合理地完成观看课程视频、提交作业、参与课程讨论及参加课程考试等学习环节。

 




                                                                                                                教务部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