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机械类专业生产实习招聘会

时间:2019-06-03 来源:欧文艳

微信图片_20190605143655.jpg

6月1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年机械类生产实习招聘会,拉开了2019年生产实习教学活动的序幕。

本次招聘会有新海科技集团、先锋电器、福尔达智能科技、佳诚机械、亿日气动、沁园集团、鸿腾精密制造、金田铜业、阿尔卑斯电子、艾波特环保科技等10余家来自宁波和慈溪的企业参加,面向2016级机械专业148名学生,要求每个学生可以向2家公司投递简历,每个企业预计招收10名左右的实习生。据了解,企业为每位学生配备了一对一的导师,学生在师傅的带领下,进行长达4个月的实习, 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过程,学习实践生产操作。本次实习岗位全部为带薪实习。

机械类专业大规模长时间的生产实习,能够让学生在实际的工作环境下,快速了解企业生产运作,提高实践能力,提升就业水平,收到了良好的实践教学效果。根据以往经验,约有15%的学生能够在实习后,直接完成就业。

本次生产实习还有一个特殊之处,学生可以根据在企业的实际工作内容,有条件的选择在企业完成毕业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605143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