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24 来源:李璐

9月24日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于3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党总支副书记汪虹,机械系主任于艳美、电气自动化系主任王瑾、新生班级班主任、学工办老师、教务办老师出席了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蒋亚南院长首先向2020级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她以学院所在地宁波慈溪制造业占全国比例较高带动毕业生就业率高为切入点,鼓励外省同学积极规划就业,并从专业领域培养人才引入我院产业学院和产业班的介绍,从学科竞赛、实训场地、设施设备等多方面介绍机械学院的优势与发展。最后蒋老师指出,大学不仅是学习的场所,更是培养各种能力的地方,并祝愿大家在大学有一个良好的开始。


图片1.png          图片2.png


书记陈勇旗以“合理支配课余时间,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为主题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提出建议,并对大家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表达祝愿。副院长陈杨从学生注意事项、学习方法等方面宏观介绍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副书记汪虹从大学生活出发向新生介绍了机械学院有趣的一面,并鼓励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机械系主任于艳美和电气自动化系主任王瑾主要从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及前景等角度为新生做专业介绍,希望新生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图片3.png          图片4.png


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已经拉开序幕,祝愿他们可以在学院这个大家庭谱写出灿烂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