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校企联动活动

时间:2023-05-08 来源:欧文艳

5月5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学院与环驰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校企联动活动在环驰公司举行。慈溪横河镇镇长胡旭波,环驰轴承总经理胡迪克、生产经理胡华申等相关企业人员,学院副院长叶春桥、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书记陈勇旗等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胡华申主持。



活动中,胡旭波对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横河镇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不断改善校企合作环境,更欢迎科院的学生留在慈溪就业。胡迪克为到来的师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双方加强交流,在产学、产研方面有广泛的合作。



会上,叶春桥表示,科院始终以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发展目标,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己任,积极拓展办学资源,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携手共进,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就业的机会,学校培养企业急需的人才。蒋亚南围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介绍了机械学院的专业平台、产教融合建设情况等,她表示机械学院已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和平台,希望未来能够与环驰轴承有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随后,师生参观了环驰轴承集团的钢管公司和部分车间。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好基础。同时,院领导深入企业调研,积极开拓实习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实践和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