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科研

机械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23 来源:李璐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了解我院毕业生求职发展情况,4月21日,机械学院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2020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会议。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2017届和2019届毕业班主任参加会议,就业辅导员李璐主持。


原图1.jpg


李老师首先传达了今年浙江省教育评估院“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内容,并详细解读了相关指标,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也对问卷中一些问题进行说明,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准确的传达给班级同学,认真、客观的回答问卷。随后,汪老师强调了开展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分享其在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经验。她希望2017届、2019届班主任也能够长期主动与学生保持联系,给予学生就业指导、职业发展、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帮助。


原图2.jpg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并对毕业生满意度工作进行深入的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