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15 来源:李璐

4月15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钉钉平台上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视频会议,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班相关工作的组织实施,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班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全体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就业辅导员李璐主持。


原图2 - 副本.jpg



会议中,毕业班班主任根据班级就业排摸情况,分析班级学生目前就业、考研情况以及提出学生关心和遇到的相关问题。就业辅导员李璐就三方协议流程、劳动合同签约、解约等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汪虹进行总结,并就当前的毕业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进行分类指导,指导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复试、调剂;三是了解毕业生存在的需求和困难,做好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为其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原图3 - 副本.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毕业生各项工作安排,增强毕业班班主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