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战疫情,自主学习敢担当”——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线上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31 来源:李华棋

3月29日下午13:30,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开展“凝心聚力战疫情,自主学习敢担当”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并用问答环节的方式加深支部学生对科学防护的意识。再从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分享自己的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部署措施,深刻认识到国家为抗击疫情做出的重大举措以及科学技术在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起到的关键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支部学生领悟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鼓励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支部学生集中讨论了对于“停课不停学”的学习心得并进行了学习笔记的分享。活动中通过支部特别制作的推送和叶浩学长在大学亲身经历所感所悟的分享,给支部参员指点迷津,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学生党员也积极分享疫情期间志愿执勤,无偿献血、献爱心等服务经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2.png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通过线上连麦实时互动的优势,在加深支部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了解的同时也鼓舞学生专心学习,获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