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规划居家作息,宅出美好生活”机械学院居家生活作息表征集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03-13 来源:朱浩楠、潘晨光

3月13日,机械学院学生会推出以“规划居家作息,宅出美好生活” 为主题的居家生活作息表征集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形成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自我学习的优良学风。

本次活动面向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主要征集内容包括:在家自主学习的作息时间表(以图片为主,也可采用电子表格等合理形式),鼓励添加照片、打卡记录、视频vlog、学习成果等多种创意形式的附件。通过为期一周的征集时间,累计收到8个学院多名学生的作品,经过辅导员及主席团的反复评比,共评选出11份优秀作品。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发送相关图文进行展示,并给获奖同学发放活动礼品。

经过本次征集活动,为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起到了优良的示范作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制定合理作息表的重要性,并科学高效地提高了在家学习生活的质量。

作息时间表.png

bf9d263075deac55a025e61270cd54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