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保驾护航,守护同行”机械学院助力保障新校区寝室学生顺利入住

时间:2019-09-13 来源:潘晨光

9月7日至12日,为迎接科院搬迁至慈溪后的第一批新生顺利入住新校区学生宿舍,由机械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牵头,带领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助理队伍,对A组团1号楼各个寝室进行了寝室硬件设施、安全隐患等一系列内容的排查。

同学们分成各个排查小组,深入各个学生寝室,对寝室里的门窗、抽屉、衣柜、插座、洗手台、门禁系统、热水供应等各硬件设施都仔细试用一番,认真排查了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对老生的行李进行了清点。检查过程中,机械学院学工辅导员老师全程跟随,主动向同学们询问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记录并给予建议。

本次寝室问题的排查活动使得学生会能够为寝室方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量学生的到来做好准备。希望尽可能地让新生在到校后能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20409402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4094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