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垃圾分类,变废为宝

时间:2019-11-27 来源:黄辉俊、朱耀烽


11月27日,为了不断提高全体师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公益实践中心在光梭之隧开展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普及活动。

IMG_20191127_141245.jpg


我们通过开展有关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和发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单的形式,既生动有趣地让同学们学习了如何区分各种垃圾,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在参与活动以后,每位同学或多或少都得到了一些小礼品。有不同学表示,很喜欢这种垃圾分类行为理念的传播方式,并表示在参与这次活动以后,自己在生活中也会更加注意垃圾的分类投放。

        QQ图片20191127223249.jpg

QQ图片20191127223234.jpg

志愿者们和全体科院学生在本次活动中热情高涨,表现出良好的道德意识和行为修养。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国家有关垃圾分类的号召,也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宣扬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