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植一抹新绿,寄一份希望:机械学院植树活动展开

时间:2023-03-13 来源:李璐

3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45个国际植树节。机械学院就此展开“植一抹新绿,寄一份希望”植树活动。机械学子们种下青春之树,机械的老师们种下希望之苗,期望这些树和苗迎着新时代的东风,扎根祖国广袤沃土,破土而出、抽枝向上、蓬勃生长。

机械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和毕业生一同参与了“爱心义卖暖三月”植树公益活动,2023届毕业生“念青葱岁月,植绿树成荫”植树活动,“绿化环境,种植希望”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1.jpg


3月10日,机械学院组织在校老师参与了种植活动,播种希望之苗。三月的阳光下,机械教工们手拿锄头整理花坛中的“砾石硬土”,种下甜椒,玫瑰,西红柿的幼苗,希望这些幼苗能以势不可挡之状,向上生长。


2.jpg


一锹土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既是土壤,也是美丽中国的梦想。众人植树树成林,作为新时代青年,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要肩负起职责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争当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