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2022年度助理团优秀助理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12-16 来源:李璐

12月15日,机械学院“小助圈”助理团顺利举办2022年度优秀助理评选大会。学工办主任李璐老师和全体助理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场,助理团学生负责人张哲同学致词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并宣布了比赛开始。本次评比共有7名助理参赛,参赛助理们精美的ppt,流利的口才,自信的气质,博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由于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评委老师频频给出高分,现场的对决也是精彩纷呈,使这场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经过了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演讲与比拼,比赛逐渐进入尾声。通过老师的认真打分和助理细致统计,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图片10.png


最后由李璐老师致词总结,本次评选的目的是促进学生助理的全面发展,树立自强、自立、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助理的典范带头作用并勉励学生助理不骄燥,不气馁;勇于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希望“小助圈”全体成员都能够继续尽职尽责,努力实现自己的工作愿景,在自己热爱的地方发光发亮。成为一把火,点燃激情,成为一颗星,照亮穹宇。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