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离校返乡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10 来源:李璐

12月9日,机械学院通过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离校返乡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汪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璐主持。


图片5.png


会上,李老师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学院上级有关工作部署,为能够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寒假,我院将认真落实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并详细介绍离校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汪老师强调,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需共同做好学生返乡工作联动保障机制,需告知家长,确保学生安全到家,对于学生遇到的问题也要做到“心中有数”,第一时间集中力量解决,同时,大家需积极引导学生返乡途中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另外,要建立台账,全面细致掌握所有离校返乡学生的详细情况,把工作抓紧抓实,全力以赴保障学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