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研途送暖,一路相伴 ——机械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12-15 来源:李璐

随着冬日的来临,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12月14日,机械学院组织了考研慰问活动,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送上一份“能量”大礼包,帮助他们减轻压力、增强信心。


图片1.png


机械学院近125位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收到了这份“能量”礼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逐一将大礼包发给考研同学们,叮嘱他们调节好心情,注意保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除了能量大礼包,每位考研同学还得到了来自学弟、学妹们的深深的祝福和鼓励。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表示十分开心,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及学弟学妹作为后盾加油助威,也会带着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轻装上阵。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机械学院对学生的关切,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同时,也传递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展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