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强思想,担使命”党员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9-10 来源:李华棋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各项工作陆续开展进行。2022年9月9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铸梦之家”开展了“强思想,担使命”党员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各支部小组负责人依次发言,详细总结了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支部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围绕支部发展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坚定政治方向。对于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分析,并讨论制定对应的解决方案。其中,工作过程中具体存在的难以推动的难题难事,各干部及负责人各抒己见,为解决问题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在此之后,交流会中布置了新一学期的工作任务,其中包括党员发展等相关事宜、新学期伊始计划、地方特色活动等。皆为丰富学院党支部活动内容,加强支部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校地共建的持续性发展,为党支部成员综合素质培养、实践能力锻炼等方面做出了实际的规划。

这次工作交流座谈会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支部发展内容和后期工作建设真正实现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目标。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工作成果,完善思想建设,把握党员干部和负责人思想脉络,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及负责人的凝聚力。


1669211532285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