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时间:2019-09-16 来源:潘晨光

廿载芳华,筑梦慈溪。9月15日、16日是我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机械学院将迎来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三百余名莘莘学子满载着激情和梦想走进机械学院,开启求学之旅和人生新篇章。

今年,是我院第一次在慈溪新校区展开迎新工作。机械学院成立了以院长蒋亚南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相关工作。从校内迎新场地布置、迎新接站、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迎新特色活动、舆论宣传等方面都做了周密部署。

迎新当天,校园里,高举的学院引导牌、漂亮的迎新背景墙、五彩斑斓的帐篷以及最鲜亮的新生面孔,在三北大地这片沃土上舞动2019年最美的青春韵律,迸发出强有力的勃勃生机。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指定地点开始一天的工作,奔赴在宿舍区之间。在车站口,每一辆车停下,都会有志愿者高举着学院引导牌,将新生及家长引领到报到处办理入学手续。

2619dc5ea97cadb639b45146350fee3.jpg

2.jpg

迎新期间,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和党总支副书记汪虹一行深入迎新现场,走访学生报到处和相关职能部门服务点,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走访学生寝室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191010161550.jpg

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截止9月16日晚上8点,机械学院2019级新生共计报到279人。接下去新生将开展为期14天的军训和新生入学教育,希望在未来的四年中,你们的脚步能踏遍科院的每个角落,秉持“怀虚涵育,修己立人”的院训,在科院,在机械学院这座殿堂中砥砺前行,不负自己,更不负青春。

c55ff989f4ad503bd08431138ee1948.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