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学生行李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9-10 来源:潘晨光

9月6日,从早上7点第一辆车从镇海出发到下午5点20分最后一辆车到达慈溪新校区,机械学院学生行李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此次搬迁工作的万无一失,院长蒋亚南老师、党总支书记陈勇旗老师以及副院长陈杨老师、学工部副部长王鑫老师亲临镇海校区的搬迁现场,负责安排行李的装车和清点。

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带领学工辅导员一行和专业教师,在慈溪新校区学生宿舍区负责行李的接车、卸货,并将一件件行李送到学生寝室。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棵飚、学工部部长沈旭伟一行在慈溪校区指挥工作并亲自上阵帮忙搬运学生行李。面对此次搬迁工作量大,现场人员不足的困难,学院学工部、各兄弟二级学院老师同学们不遗余力,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

当天晚上11点30分,学生的所有行李全部放进学生对应的新寝室。据悉,机械学院此次共有1500余件学生行李从镇海搬到慈溪,共计20辆车次运送。

9月8日,机械学院学工线下寝室对学生行李逐一清点核对,确保让学生入住寝室无后顾之忧。搬迁工作随即也告一段落,机械学院将在慈溪这片热土开启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