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暑期开展迎校庆走访优秀校友活动

时间:2019-09-06 来源:李璐

在科院2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机械学院暑期组织开展迎校庆走访调研优秀校友活动。7月23日-8月29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友办老师李璐赴台州、绍兴、宁波等地走访我院优秀校友代表。

贾官洪.JPG

走访过程中,05级通信工程、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信息化支撑室副主任、台州校友会秘书长黄寅,他表示希望在母校20周年校庆能够到新校区看看,对母校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赞许。07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绍兴帝麦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机械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孙淼龙,他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提到当时在校印象最深的就是受到创业创新教育,这也是他创业之路的星星之火。1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宁波博纳书院执行校长兼HR、机械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贾宦洪,他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12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椒南供电所职员张虹,她回忆了在科院的过往,特别提到在学校学习专业课的过程中,每个老师都认真负责,上课生动而深刻,让她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也为现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思路。

黄寅.JPG

校友们都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与母校的良性互动,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加砖添瓦,也祝愿母校20周年生日快乐,桃李芬芳。

孙淼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