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李璐

9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在3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副院长陈杨、党总支副书记汪虹,机械系主任于艳美、电气自动化系主任王瑾、新生班级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出席了会议,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璐主持。

入学教育见面会2.JPG

副院长陈杨首先向2019级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后在学习上及教务教学上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的节奏,找到学习方法,认真学习,乐于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汪虹为新生们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领导、教务、学工等信息,让新生们对学院能有清晰的认识。机械系主任于艳美和电气自动化系主任王瑾主要从专业特色、 就业方向及前景等内容为新生做专业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确定好自己的方向,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入学教育见面会1.JPG

 2019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已经拉开序幕,祝愿他们可以在学院这个大家庭谱写出灿烂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