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生大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30 来源:潘晨光

  929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3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新生大合唱初赛。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科技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积极颂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弘扬伟大民族奋斗精神,重温科院二十年奋斗历程并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激昂青春,秀出风采,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本次活动圆满顺利,活动期间秩序井然,各班级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良好的班级氛围和深厚的爱国情怀。

图片1.png

  本次新生大合唱初赛分为两场,共有6个班级参与,邀请了包括各班级班主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团学指导老师及主席团在内的10名评委进行打分,经过层层筛选后决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其中19机械电子班、19电气二班和19机械航空班脱颖而出,将代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加新生大合唱的复赛,希望各班级能不负众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2.png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生大合唱初赛于29日下午3点圆满结束。各班级展现出了风采,展现出了气势。在突出时代特性,弘扬爱国情怀的同时创新了表演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积极落实合唱排练,认真对待合唱比赛,让比赛在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中顺利举办。各班级在比赛的过程中表现出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都让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