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抛开压力,一起遇见疫情下的“彩虹”——“彩虹瓶”DIY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09 来源:潘晨光、徐宇新

5月6日机械学院在学生社区顺利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抛开压力,一起遇见疫情下的‘彩虹’”——“彩虹瓶”DIY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一大批同学驻足参加。


1.jpg


微信图片_20220619152748.jpg

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操作并讲解“彩虹瓶”的制作过程,随后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挑选心仪的颜色进行组合搭配,动手DIY,小心翼翼把海洋泡泡放进一次性针管里挤碎,绚丽的海洋泡泡变成了细软剔透的海洋泥。随后,充分利用手中的材料将色彩层层拼接在透明的玻璃瓶中,就出现了缤纷的彩虹色。再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设计将配套的装饰放入瓶中,最后将木塞盖上,用麻绳作为瓶口的修饰并写下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同学们充分享受着挤碎海洋泡泡的“解压”过程,也欣赏着与自己制作“彩虹”的那一份美好相遇,给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心旷神怡。


2.jpg


3.jpg


一个个靓丽缤纷的彩虹瓶,承载着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憧憬,一同构织起这段美好校园时光的故事。做一个彩虹瓶,许一个小小的愿望,与时光同暖,与美好相伴。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