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导师结对帮扶会议

时间:2021-10-26 来源:李璐

10月25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导师结对帮扶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璐主持。


WechatIMG12.jpeg



本次帮扶学生共4名,学院为每一位帮扶学生结对一名学生党员或积极分子以及结对导师,旨在多方位多角度帮助后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成绩。会中,积极分子代表王涵分别从学习方法、复习技巧和学习习惯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建议。李璐老师希望结对导师积极主动关心帮扶学生,多沟通,多鼓励,了解帮扶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思想动态。


WechatIMG13.jpeg


会后,4位同学分别与结对导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良好规划本学期的学习方向和目标,争取在多方面努力下顺利通过本学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