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26 来源:李璐

fa4f6960ffff6991ed5fd5af2f3e147.png


9月22日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于新海会堂举行。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党总支副书记汪虹,新海学院院长助理漆良涛、电气自动化系主任王瑾、新生班级班主任、学工办老师、教务办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b94f18beade7fc4f314a78b6bc58804.png


蒋亚南首先向2021级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特色,并且语重心长的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人生体会:一:要明确目标,要志存高远、要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我境界。二:要努力学习,要追求卓越、要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最后蒋老师对于新同学的加入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继承“怀虚涵育,修己立人”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d111c2f64f8d1830a93641aaab66c86.png


陈勇旗以“合理支配课余时间,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为主题,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努力实现个人目标。陈杨以“人生轨迹,从大学开始”为主题,从学科导论和学业规划等方面宏观介绍了大学的学习生活。汪虹从大学生活出发向新生介绍了机械学院有趣的一面,并鼓励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漆良涛和王瑾主要从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及前景等  角度为新生做专业介绍,希望新生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57a2bfe9251b1edd95adfb394c96b84.png


活动中,我院七连教官给大家带来《报告!教官》精彩节目,鼓励新生要有不惧艰难、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另外,我院两位优秀校友施晨淳和程子川也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学弟学妹们带来迎新寄语,希望他们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学习效率;要培养志存高远,强国有我的信念,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本次活动同学们的歌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2021级新生即将在美丽的科院谱写新的青春序章。


ad855f51feff97e9c651e512a4b0485.jpg


b1c70b0373f8b4c5c4087e523bfdf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