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慈溪市轴承行业协会

时间:2021-05-13 来源:学工办

5月1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前往慈溪市轴承行业协会,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学院发展联络部副部长苏草、教务部郑文娟、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组织宣传部和科研部相关党员教工和35名党员学生一同前往慈溪市轴承行业协会、宁波东煌轴承有限公司、中国环驰轴承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校地协同育人,不断推进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13160942cqni.JPG

1316085798x0.JPG


企业方向我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活动负责人介绍了轴承行业的前景和发展状况,并带领师生参观生产车间,一路上和同学们讲解生产流水线。看着一排排自动机械手及车床,同学们一双双求知若渴好奇的眼睛,时不时和工作人员交流询问,津津有味,意犹未尽。


131610104yak.JPG

13161144bhmk.JPG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对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推动校地合作协同育人。


13161218h5go.JPG

13161231sbay.JPG


企业介绍:

宁波东煌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轴承生产的股份制企业,相士轴承协会会长企业。 自1995年创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已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厂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年产轴承8000余万套。 公司致力于研制内径5mm~60mm的各类深沟球轴承。先进的工艺、精良的设备,完备的检测、试验手段,以及高素质技术开发团队,和精干熟练的员工,精心打造了XSHB和VCD两个轴承品牌。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健身器材、电动工具、自动化设备、汽摩原配件等传动装置领域。

环驰轴承集团(以下简称 HCH轴承)创办于1973年,是中国500强私有企业之一。 公司专业生产设计高质量、高精度的深沟球轴承和圆锥滚子轴承, 广泛运用于电机、 汽车、 家电、 电动工具、 水泵、 机器设备等, 成功配套叁星, 松下, 叁洋, 东芝, LG, 菲亚特, 标致, KIA, 现代, 双龙, 马亨达, 惠尔浦, GE等世界知名企业。环驰轴承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轴承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