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2021“毅行”之第二届“青春赋能毅行 献礼建党百年” 暨管理学院、机械学院“趣味”马拉松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0 来源:学工办

“青春赋能毅行 献礼建党百年”。5月9日, 2021“毅行”活动暨管理学院、机械学院“趣味”马拉松初赛在慈溪的森林公园顺利举办。管院辅导员林必成老师,机械学院辅导员李华棋老师带领参与此次活动,机械学院与管理学院共有5支学生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WechatIMG408.jpeg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以此次趣味马拉松活动为契机,展现青春风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本次活动要求参赛队伍按照组织者规定路线完成步行,并在各站点完成党史竞答等任务。路线中共设定6个站点:松杉林——七叶广场——马褂木林——秋波谭——游船湾码头——阳光大草坪,各个参赛队伍需完成每个站点任务才可通过。


WechatIMG406.jpeg


值此绿意盎然,草长莺飞时节,公园内飘扬的旗帜、舞动的党旗,百名学生铿锵的脚步声、抢答党史知识题目的自信神情以及一幕幕力争上游、齐头并进的场景,仿佛重现了革命前辈们为同一个目标奋勇前行的画面,又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


WechatIMG40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