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与领导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1-04-08 来源:学工办

4月7日,机械学院于9号楼402会议室开展“铸梦菁材”学生干部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与领导面对面。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书记汪虹出席,团学媒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潘晨光主持。

活动开始,潘晨光讲述了自身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与同学们就作为学生干部在大学期间围绕“选择”“组织” “谋划”进行探讨,并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时遇到的困难和积累的经验。汪虹向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建议,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首先需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即使自我反省,做自我批评,同时也要学会换位思考,应积极主动地学习做事,培养观察能力。陈勇旗特别强调了把一件事情看作一个学习过程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发扬合作精神,多进行经验总结。同时要注重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执行力。


091052073ies.jpg


091052079fr4.jpg


此次活动有效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间的沟通和交流和对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视,凝聚和发挥学生干部的力量,有效促进机械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原文链接:https://news.ndky.edu.cn/newsjxyjz/11260.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