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铸梦菁才”学生干部培训营顺利开班

时间:2021-03-25 来源:学工办

3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铸梦菁才”学生干部培训营开班仪式在1号教学楼虚静厅召开,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团总支书记潘晨光、党建辅导员李华棋和机械学院团学主席团、培训营成员53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付雨婷向大家介绍了第一届“铸梦菁才”培训营的课程安排及管理规定,随后由团总支书记潘晨光宣读了本次培训营的学员名单。接着,学生会主席陈熙寄语本次大会,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实践中寻找经验、收获真知、提升自己。接着学员代表单禹铎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培训营的期待和投身于学习实践的决心。大会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发表寄语讲话。她表示“学生干部不是简单的一个词而是一个代名词”,希望学生干部们务实肯干、踏实人品,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守住人生底线,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抓住良好机遇,提高自身素质,促进自我发展。

“铸梦菁才”培训营的开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创新意识,促进学生干部良好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形成,为今后有效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1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5150935u0wp.JPG


原文链接:https://news.ndky.edu.cn/newsjxyjz/11180.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