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明星学子

机械学院|优秀学子—徐佳乐

时间:2019-06-25 来源:李璐

人物名片:

徐佳乐,来自15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他曾是机建学院的一名学生助理,帮助老师处理日常的教务工作。家境的贫寒让他十分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也曾多次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他始终坚信只要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图片1.png

不忘初心

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就写了入党申请书,一心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他不断地充实完善着自己,积极要求上进,在平时的行动和思想上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通过他不断努力以及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作一名学生党员,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大学四年期间,他曾多次无偿献血,并获得“无偿献血骄子先锋”的称号  

学无止境

作为一名大学生,他深知自己的使命,一直把专业学习放在首位。他坚信没有什么可以一蹴而就,学习一定要坚持下去。有计划就要去执行,让它变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正是这样的心性态度让他多次参加省级学科竞赛,并取得佳绩。他说有些人的青春是过程,有些人的青春是结果。大三准备考研的他开始选择默默学习的道路,每天起早贪黑,最终考上了研究生。


图片2.png

勇于担当

成长的道路是拿起和放下的过程,荣誉的背后是平凡。在班级和组织工作中,他从来都是敢于担当,在组织需要他的时候,总是能第一时间担起责任,多次组织参加校园迎新活动和校园搬迁工作。

时光匆匆,大学生活慢慢进入了尾声。四年的大学生活锻造了他坚毅的品格,让他愈发沉稳坚强。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他仍会一路高歌,劈荆斩棘,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