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明星学子

机械学院何清学生优秀事迹

时间:2019-06-25 来源:李璐

人物名片:

何清,来自15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心细稳重,严于律己。他曾是学院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书记,主要围绕学院学生党建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海河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 三年的学生工作,他不断学习,不断沉淀,最终获得了“宁波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他始终秉持“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的原则,尽职尽责,敢于担当。


图片6.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产党员”于他而言是一份信任和责任,他在班级和学生组织中一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涯中,从公益活动的参与者逐渐迈向组织者,参与组织党员驿站、迎新活动、社会实践等义工活动几十余次,积极服务学生群体,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他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奉献,真诚可靠,时刻不忘自己学生党员的身份,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 

 雷厉风行,严细实快

学生工作中他做事严格高效,做人细致诚实,他始终抱着“雷厉风行,严细实快”的工作态度,成事为要,干净利落。正是这样的心性态度让他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收获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三年的学生干部经历让他戒骄戒躁,也更加的成熟稳重。


图片7.png


知耻而后勇

他说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也没有一件事是“完美”的,既然做不到“完美”,那一定要做到 “满意”。他最起初学习成绩不好,三个学期下来积点分只有0.5,他为了让自己“满意”,又过了三个学期,积点分达到了50,也因此获得了奖学金。他说人要不断的“观己身”,努力钻研,做到不悔。

时光荏苒,大学迎来了尾声,海高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他未来的路上无论在多么错综复杂的矛盾面前,都能处变不惊,遇险而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