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明星学子

机械学院顾霆学生优秀事迹

时间:2019-06-25 来源:李璐

人物名片:

顾霆,来自15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喜欢机械结构设计。他曾经担任学院后勤部学生干事一职,帮助老师处理各种事务。通过自己的努力,多次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并且曾获得“十佳学生”的称号。他始终相信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机会只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图片4.png


不忘初心

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在大三时顺利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不断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大学期间,他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生活中,他始终不忘党员的责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乐于科研

作为一名大学生,他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在校期间,他参加了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在徐世福老师的帮助下,他申请了发明专利一项和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并且发表了一篇英文论文。在这过程中,他也慢慢对科研产生了喜爱,希望可以在科研这条道路上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更进一步

抱着对科研的喜爱,他在大三时选择了考研。通过一年的准备,他如愿地考上了宁波大学。他利用自己的闲暇时光,早早地进入到导师的科研项目。凭借着大学的科研经历,使得他能够更加迅速地融入到这个科研团体。

大学时光过得很快,转眼就要毕业了。四年的科院生活让他懂得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道理。虽然日后的路还很长,但他一定会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