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科研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23 来源:李璐

6月19日,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忻元甫剧场隆重举办2019届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55名毕业生在欢歌笑语中惜别母校,开启辉煌灿烂的人生新征程。


IMG_8468.JPG


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朱慧新,机械学院名誉院长郑堤、院长蒋亚南,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党总支副书记汪虹,以及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2019届毕业生悉数参与。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汪虹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宣读2019届机械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我院李华棋等11位同学被评为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张罗缘等37位同学被评为院级优秀毕业生。


IMG_8489.JPG


在抒情的歌声中,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致谢仪式。毕业生与自己的恩师紧紧拥抱,向辛苦培养自己的老师表达最真诚的感谢。15机械3班程子川同学和15机械班主任郭琰老师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班主任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动情地回忆了在母校生活、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用亲切的话语叮咛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勤奋努力,实现梦想。


IMG_8563.JPG


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老师发表讲话,我院9名同学成功考妍,1名同学考上公务员,31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过往四年中,近72人次同学在国家级和省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她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不忘母校,珍惜韶华,追逐青春理想。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嘱托:不忘初心,懂得感恩;坚持理想;终身学习,并祝愿今后无论是声名卓著还是默默无闻,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IMG_8588.JPG


全体毕业生起立宣誓,不辜负母校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清白做人,不辜负青春。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并发放院长寄语。


IMG_8609.JPG


最后,全体教师和毕业生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离别愁绪和毕业兴奋的交织下,在声声祝福与真挚道别中,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届首届毕业典礼正式落下帷幕。